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综合康复科 >> 学科动态
2018中医康复服务能力规范化建设暨天津市康复质控中心培训会在津举行
稿源:   2018年05月23日

  为加强中医康复服务流程优化和质量管理,大力推进中医康复医疗服务信息化及规范化建设,2018年5月19日,由我院综合康复科与天津市康复质控中心共同承办的2018年中医康复服务能力规范化建设暨天津市康复质控中心培训会在津举行,来自各级医院相关人员300余人参会。本次培训会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天津市康复服务能力规范化建设项目,旨在进行中医康复信息化建设并努力引进康复新技术,建设特色的中国康复单元,从神经康复和骨科康复方向进行重点病种(中风病、骨关节病)的中医康复、现代康复新技术培训,以规范康复诊疗方案并提高天津市康复医学领域的诊疗水平。

  会上,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王尚全主任医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李宗衡副主任医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郭振强主任医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于涛主任医师分别分享了腰间盘突出症的康复策略、太极拳姿势训练在中风病康复中的应用研究、临床常见颈源性疾病中西医康复方案研究及探讨、吞咽障碍的中西医康复等中西医结合康复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中医康复事业发展,起到了更好地为建设健康中国服务作用,加强了中医康复服务流程优化和质量管理能力,达到了大力推进中医康复医疗服务信息化及规范化建设的目的。(综合康复科供稿)

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王尚全主任医师作报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李宗衡副主任医师作报告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郭振强主任医师作报告
我院于涛主任医师作报告
会议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