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刘革生一行到我院督导检查工作
稿源:   2018年05月17日

  2018年5月16日上午,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刘革生、组织部长王益民、宣传部长崔强等一行来到我院,对我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我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带领党办、宣传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接待。

  吴宝新书记首先代表我院对大学党委对我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进行的督导表示欢迎,诚恳希望大学党委对我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党办陈宁主任、宣传处王洪东处长分别汇报了我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精神等情况。吴宝新书记还就我院学习培训工作从内容、人群和督导检查三个方面做了重点介绍。

  督导组工作人员对我院的学习培训情况进行相关资料查阅。

  大学党委副书记刘革生对我院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指出,一是要从长远来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具有深远的政治意义。只有学习好贯彻好,才能将十九大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真正转化为人民群众的具体的现实感受。二是要深入落实鸿忠书记2月1日到一附院调研提出的指示精神,体会国家领导人的为民情怀,真正为百姓做好服务。三是作为大学附属医院要发挥医教相长的作用,要借着十九大精神,乘势而上,为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助力,为天津市的中医药事业发展助力。

  最后,吴宝新书记感谢大学党委对我院工作的肯定和提出的宝贵意见。他指出,作为大学附属医院,落实上级党委的要求是我们的工作职责,我们要不断深化,要把学习形成一种工作自觉,形成一种工作习惯,入心入脑,努力建成学习型党委。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医院的中心工作,我们要把医疗工作和理论学习相结合,传承好,利用好,发展好中医药事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这也是作为国家公立医院的最根本任务。我们将及时整改不足,争取提高新水平,迈上新台阶。

  (宣传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