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院党委组织处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
稿源:   2018年05月14日

  5月8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处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玉珍和纪委书记李正全分别以《以人才发展为核心,积极营造人才成长环境》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进行专题辅导。

  刘玉珍副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感悟,导读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工作的精神,梳理了历届中央领导人对人才工作的论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全面总结分析了我院现有人员情况,指出我院人才队伍存在的主要问题,即高层次人才匮乏、人才结构不合理、高水平管理人员不足、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使用存在机制缺陷;提出我院未来人才工作要通过不懈努力实现“四个并重”,即培养与使用并重、科室与医院并重、引进与培养并重、激励与考核并重,要营造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推动医院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李正全书记围绕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及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回顾了历届领导集体在从严治党方面做的努力,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直接影响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能力,影响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重任,必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关口前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积极推进巡查工作;加强对党内监督的指导;严肃问责,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化,让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办)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玉珍作专题讲座
纪委书记李正全作专题讲座
培训会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