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肝胆科 >> 学科动态
我院举办腹腔感染MDT研讨会
稿源:   2018年05月10日

  2018年5月9日下午,我院肝胆科联合血液科、药学部在医务处的支持下举办了“腹腔感染”多学科工作团队(MDT)病例研讨会。本次MDT会议各科感控医生及部分培、规培医师积极参与。

  首先,医务处郭从容处长强调了多学科交流的重要性,并对本次MDT会议给予肯定和支持。随后,血液科何敬主治医师、肝胆科张文涛主治医师紧扣“腹腔感染”这一主题,以病例分享的形式分别从各自专业领域角度探讨腹腔感染诊疗经验与体会,药学部刘芳主任结合两位医师的病例探讨了特殊人群腹腔感染抗菌药物的使用,肝胆科郭卉主任对探讨病例进行点评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病例讨论。

  本次会议以MDT的形式加强了不同科室、不同专业领域间交流学习,使大家对腹腔感染及相关抗生素应用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肝胆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