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团旗飘飘 >> 团情快递
我院团委联合天津电视台团委举办健康咨询活动
稿源:   2018年05月04日

  5月4日上午,我院团委组织相关科室医护人员走进天津电视台,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惠民健康服务”健康咨询活动。

  来自我院心血管科、妇科、推拿科、眼科、皮肤科、药学部等科室的专家、青年文明号成员、团员青年针对办公室常见疾病的治疗预防以及药理常识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健康宣教和咨询答疑,同时还提供血压测量、眼底检查等免费服务,受到了电视台职工的热烈欢迎,场面非常火爆。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电视台演播室,了解了各档电视节目的制作过程。

  在对外开展健康咨询、宣教的过程中,团员青年的职业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得到不断加强,同时也积极宣传了中医药文化,展现了我院医护人员的良好风貌。(团委供稿)

健康讲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