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院党委与党总支书记签订《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
稿源:   2018年05月03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018年5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签订《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

  党委副书记刘玉珍从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主体责任等八个方面部署我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党委书记吴宝新与党总支书记逐一签订《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

  纪委书记李正全结合我院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工作,强调落实主体责任的根本在于担当作为,医院将以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为有力抓手,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党委书记吴宝新结合责任书提出的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主体责任三大方面,强调签订责任书的重要性,要通过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责任、履行责任,建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他就如何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创新工作,求真务实;二要提高工作效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本领,推动医院和科室事业健康发展。(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