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风湿科 >> 学科动态
2018年天津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年会在我院召开
稿源:   2018年04月23日

  4月20日,由天津市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我院承办的“2018年天津市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学年会暨风湿病中医诊疗标准化培训班”在南院区会议中心召开。我院副院长刘新桥教授、副院长王舒教授、天津市医药学(协)会管理办公室主任熊智主任、天津中医药学会苗富来秘书长、天津医院白人骁教授、北京广安门医院姜泉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李尚珠教授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各地专家、进修医师、研究生等350余人参会。

  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李尚珠教授担任大会主持。天津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维教授作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刘新桥副院长向本次大会致辞。随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姜泉教授、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赵东宝教授、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中医院高明利教授、天津市天津医院白人骁教授、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张智龙教授、我院刘维教授分别做了精彩讲座。

  本次学术会议促进了天津中医风湿病诊疗的学术交流,推广了中医标准化诊断及治疗风湿病技术,提高了临床工作水平。(风湿科供稿)

会议现场
刘新桥副院长致辞
刘维教授作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