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耳鼻喉科 >> 学科动态
【百日行动】耳鼻喉科举办“全国爱鼻日”“世界嗓音日”健康咨询活动
稿源:   2018年04月13日

  为落实天津市卫计委“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百日行动”计划,迎接第16次“全国爱鼻日”“世界嗓音日”,耳鼻喉科由党支部牵头,于2018年4月13日上午9:00-11:30在一楼门诊大厅举办主题党日及健康咨询活动,为200余名市民耐心细致地讲解了鼻部及嗓音保健与疾病防治等相关知识,发放了鼻部及嗓音疾病健康科普宣传资料300余份,为患者及家属解答了常见鼻科及嗓音疾病的常见问题。

  4月14日、4月16日分别为第16个“全国爱鼻日”及“世界嗓音日”,今年以“关爱鼻腔从预防开始”“珍爱您的嗓音”为主题以期提高大家防病治病意识,呵护好呼吸的“门户。

  活动现场,谯凤英主任医师、闫锡联副主任医师、赵海双副主任医师、魏国威副主任医师、赵红副主任医师等为广大患者提供现场咨询,针对患者最为关心的过敏性鼻炎、急慢性鼻炎、鼻窦炎、急慢性咽喉炎、声带小结、声带息肉等疾病从发病机制、中医特色治疗、疾病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樊凌杉、袁源两位医师针对鼻部常见疾病及嗓音病的防治知识在3楼耳鼻喉科候诊大厅进行现场宣教,大家兴致勃勃聚在一起听讲并积极进行互动交流,两位医师为大家答疑解惑。

  此次咨询活动倡导全民提高爱鼻护嗓意识,重视鼻炎及嗓音疾病的预防,积极防治鼻部及咽喉部相关疾病,减少鼻炎、嗓音病的发生几率,获得市民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耳鼻喉科供稿 通讯员 张盈)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