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活动
院党委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稿源:   2018年04月13日

会议现场

  4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天津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体院领导、党组织书记、职能处室副科级以上干部、临床技术科室正副主任和护士长共计200余人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吴宝新传达了天津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天津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结合中央深改委第一次会议精神,即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强调加强党的建设就是加强党的领导,要发挥公立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在医院各项工作中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吴宝新书记讲话

  吴书记就医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要求。第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第二,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所在,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各级党组织和负责人必须实实在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第三,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是我们面临的重要课题,也是我们攻坚克难的法宝,全院党员干部都要深入思考,创新竞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在实处。(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