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耳鼻喉科 >> 学科动态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喉科 “全国爱鼻日” “世界嗓音日”健康咨询活动通知
稿源:   2018年04月10日

  每年4月的第二个星期六被设定为“全国爱鼻日”,每年4月16日是“世界嗓音日”,两个主题日的设定是为了引起公众对鼻部和嗓音疾病的关注。值今年爱鼻日、嗓音日来临之际,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喉科特举办健康咨询活动,旨在提高公众爱鼻护嗓的意识,普及鼻部和嗓音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树立健康的行为习惯,为广大患者的鼻部、嗓音健康献力,欢迎广大群众踊跃参与。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3日9:00—11:00

  活动地点: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区(王兰庄院区)一楼门诊大厅、三楼耳鼻喉科候诊区。

  活动内容:

  1、专家现场健康咨询。

  2、健康宣教活动。

  3、鼻部及嗓音疾病健康宣传材料免费发放。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喉科中医特色浓郁,经过三十余年的临床探索,对鼻部疾病(如过敏性鼻炎、急慢性鼻炎、鼻窦炎等)、嗓音疾病(如急慢性咽喉炎、声带小结、声带息肉等)采用中医特色治疗,包括中药汤剂、针灸、新吾针、耳穴贴压、三九敷贴、拔罐敷贴、直流电离子导入、鼻腔及咽喉部局部理疗等方法,内外合治,标本兼顾,且经多年临床验证,临床效果显著。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喉科广大医护人员,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咨询电话:

  北院区(鞍山西道院区):27432744 27432813 27432099

  南院区(王兰庄院区): 27987629 27987630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