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团旗飘飘 >> 团情快递
我院团委组织志愿服务专题培训
稿源:   2018年04月08日

  提升医疗服务 打造志愿品牌

  4月3日下午,院团委对70余名来自中医药大学的志愿者开展了专题培训,邀请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讲授志愿服务工作。

  首先,医患关系办公室副主任崔毅做了题为《志愿者如何做好医患沟通》的讲座,围绕医患沟通这一主题,结合工作中的具体案例,生动风趣地为志愿者传授了沟通技巧。

  接下来,门诊护士长刘莉又做了题为《开展温情导医服务》的专题讲座,具体介绍了导医服务的概况、服务礼仪、服务内容、服务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进一步明确了志愿服务的内容和要求。

  通过专题培训,志愿者初步掌握了岗前所需的基本知识,为我院持续深入改善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团委)

崔毅副主任作讲座
刘莉护士长作讲座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