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廉洁提示
我院召开2018年度警示教育大会
稿源:   2018年03月29日

  我院于3月26日召开2018年度警示教育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职能处室副科级以上干部、临床技术科室正副主任和护士长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纪委书记李正全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吴宝新、院长毛静远发表讲话。

  会上,集体观看了央视晚间新闻曝光的安徽省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涉嫌骗保事件视频,通报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党委书记违反政治纪律问题。李书记深刻剖析了三起违纪违规案件产生原因,强调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案件的沉痛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一要坚定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强化党性修养,保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要聚焦政治责任,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自觉养成带头学习遵守贯彻执行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遵守党规党纪、院规院纪,遵守行医规范,党员干部要有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在医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毛静远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广大职工要加强自身修养,恪守职业道德,遵守行业规范,杜绝一切损害医院利益和群众利益的行为,履行好医务工作者神圣的使命和职责。

  党委书记吴宝新在讲话中指出,警示案例情节严重、教训深刻,尤其是安徽省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违规事件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他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党委领导,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二全体医务工作者要依法执业、依法行医,自觉遵守医德规范,提高职业道德修养;三加强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严守纪律规矩,发挥表率作用。

  (纪检监察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