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骨伤科在大学正式开始讲授美式整脊课程
稿源:   2018年03月13日

  3月7日,我院骨伤科王平主任在天津中医药大学正式开始讲授美式整脊课程,这是骨伤科引进、应用并发展美式整脊技术的一个重要进展。

  骨伤科一直致力于手法治疗的传承与发展,科主任王平在继承叶氏伤科手法的基础上,从2012年起加强美式整脊技术的引进和交流。经过多年努力,出版并翻译了多部著作,并在院领导的支持下,使美式整脊技术得以在我院临床正式启动,目前已广泛开展并取得良好疗效。

  为进一步拓展美式整脊技术的影响力,使在校大学生能对该技术有所了解,增加就业技能,骨伤科教研室自去年开始向大学申报美式整脊技术选修课。该课程顺利获得大学认可,今年开始正式授课。首堂课由王平主任讲授,他以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对美式整脊技术的深刻理解,向学生们讲述了该技术的起源、原理和操作程序,受到学生的欢迎。我们期待,随着该课程的开展,有更多在校学生愿意投身到美式整脊技术的学习中去。

(骨伤科供稿 通讯员 李庆)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