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耳鼻喉科 >> 学科动态
耳鼻喉科举行2018“岗位练兵、技术比武”阶段总结及考核
稿源:   2018年03月08日

  根据天津市卫计委关于开展第五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的部署,及院发[2017]80号文件关于天津中医一附院开展第五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竞赛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我院耳鼻喉科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成立练兵活动小组,制定活动计划,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科学部署,精心组织,把岗位练兵作为日常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

  自2017年11月练兵活动开展以来,耳鼻喉科全体医护学习热情高涨。每周由专人负责整理学习内容供大家自主学习,同时每月集中考核一次,内容涉及卫生法规、急诊处理、中医四部经典等。通过学习,让医务人员练就扎实的基本功。2018年3月7日,耳鼻喉科于北院治疗室进行岗位练兵考核,此次考核的内容为《金匮要略》。答题过后,负责本次练兵的张盈医师将大家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大家对此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学习。

  通过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医疗质量,保证了医疗安全,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服务,践行了改善医疗服务质量“百日服务行动计划”的重要工作,为更高质量地服务于患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谯凤英主任说,在以后的工作中,耳鼻喉科要继续开展岗位练兵,不断提高全科医务人员业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于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的需求。

岗位练兵考核
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