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综合康复科 >> 学科动态
【百日行动】综合康复科举办提升康复服务座谈会
稿源:   2018年03月05日

  2018年3月1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综合康复科举办提升康复服务座谈会,就综合康复科与骨科进行学科间合作以提升康复服务,提高患者就医体验及疗效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刘新桥副院长、骨科主任王平、刘国胜副主任医师及综合康复科全体医护人员参会,综合康复科主任于涛主持座谈会。

  会上,于涛主任医师首先介绍了目前可开展合作的病种:全膝关节置换术后康复、人工髋关节置换术后康复、骨折后康复、膝骨关节炎和肩袖损伤,随后对现有的骨科康复设备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王平主任医师阐述了对康复的内涵及意义看法,并对综合康复科的专业素养表示肯定,同时对综合康复科的先进设备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王平主任医师提出可进行骨科术后康复的合作,方案成熟的项目可优先进行尝试。

  最后,刘新桥副院长表示,随着诊疗需求和各科的发展,医院越来越需要一个综合平台为患者提供联合诊疗服务以提升诊疗效果及就医体验。他强调,在合作过程中首先要保障病人的安全,注意流程及管理等问题,并期望综合康复科以此为契机,与更多的科室建立合作关系。

(综合康复科供稿 通讯员 汪宁)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