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眼科 >> 学科动态
眼科成功施治一名俄罗斯白内障患者
稿源:   2018年02月28日

  近日,我院眼科收治一名俄罗斯籍白内障患者,经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治疗后,患者视力明显提高,俄罗斯友人十分满意。

  该患者2月前双眼视力下降,视物模糊,右眼为甚。查视力,右眼:0.2,左眼:0.5,严重影响患者生活质量。该患者于内分泌科住院,经眼科病房会诊检查诊断为“老年性白内障”,患者本来决定眼科会诊后立即回俄罗斯,但当听说自己右眼视力提高有望后,马上转住眼科。2月25日患者在眼科完善术前相关检查, 26日梁凤鸣主任医师主刀为患者行右眼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手术顺利,术后第一天右眼视力提升至0.8,患者十分高兴,对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良好的医疗环境、精湛的医疗技术及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给予赞扬。

  (眼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