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骨伤科成功治愈一名俄罗斯腰痛患者
稿源:   2018年11月01日

  近日,我院骨伤科二病区收治一名受腰痛困扰数年的俄罗斯病人,经射频介入治疗患者腰痛症状消失,效果良好,患者对天津中医一附院大夫的医术、医德给予赞誉。

  该患者腰部疼痛伴活动受限5年有余,每弯腰、劳累后症状加重,严重影响生活质量。患者入院后经骨伤科二病区主任查房及病例讨论,被诊断为腰椎小关节紊乱,随后实施骨伤科特色疗法腰椎小关节射频介入联合臭氧介入治疗。术后患者腰部疼痛明显缓解,4天后康复出院。

  骨伤科介入治疗是一种在医学影像引导下进行的超微创治疗技术。该术对腰椎间盘突出症、盘源性腰痛、腰椎小关节源性腰痛等均具有良好疗效,运用国际先进的数字减影血管造影(DSA)进行准确定位,在定位引导下使射频能量直接作用于病变靶点部位达到治疗作用,几乎不伤及正常组织,在其适应症范围内真正实现了不开刀微创治疗,具有疗效确切、安全度高、损伤小、起效快等优势。这位国际友人就是受益者之一,相信他会认可我院的技术和服务,并让更多的海外患者了解骨伤科的介入治疗。

术中操作影像

(骨伤科供稿 通讯员 李庆)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