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综合康复科 >> 学科动态
综合康复科春节工作纪实—让我们的服务更有温度
稿源:   2018年02月23日

  春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无论身处何处,每一个人都心系着内心深处的同一个位置——家。然而,在医院里有这样一些患者,他们身体疾患,离不开医疗和护理的支持。虽盼望回家,却有着困难,不能回家。

  为此,综合康复科病房全体医护人员在科主任于涛和护士长孔晓霞的带领下,为留院患者献上来自新春的祝福。

  医护人员亲手制作的一个个福袋,一颗平安果,一套小小的康复器带送去全体医护人员对病人的新春祝福,愿患者早日康复,新的一年平平安安。让每一位病人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综合康复科全体医护人员在科主任于涛带领下,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市委李鸿忠书记的指示精神,按照院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百日服务行动计划”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时刻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让我们的服务更有温度,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

  (综合康复科供稿 通讯员 汪宁)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