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廉洁提示
院纪委学习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稿源:   2018年02月13日

  2月9日上午,院纪委组织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纪检干部及部分党支部纪检委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纪委书记李正全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纪委书记邓修明同志在会上所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李书记指出纪检工作是政治工作,讲政治是我们的首责。新年伊始,纪检战线同志们要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将修明书记提出的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

  李书记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来院调研提出的要求,结合医院开展的百日服务行动计划,以科室、支部为单位从改进工作作风入手、从抓工作落实着手,制定出实实在在为民举措,以鸿忠书记来院调研为契机,大幅提升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推动医院发展实现质的飞越。

  纪检监察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