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廉洁提示
纪委李正全书记参加财经审计党支部支部大会
稿源:   2018年02月02日

  2017年1月30日下午,纪委李正全书记参加财经审计党支部支部大会,对支部工作及科室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现场

  李书记指出,2017年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与大家的努力息息相关。财务处作为关键部门,是关键中的关键,必须规范管理,将从严治党贯彻到工作中,牢固树立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学会突破与创新,提高质量与效益。同时要加强作风建设,注重与临床的沟通,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最后,李书记强调,年关将至,财务处要做好“八项规定”、“四风”、“三公”经费把关工作,确保医院的顺利发展。霍凌轩书记代表支部全体党员表态,一定按照院纪委要求,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努力完成医院工作目标,向质量和效益转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

  全体党员学习了《市纪委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进行了支部自测。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更深刻的领会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财经审计党支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