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药学部开展 “我在一附院的这几年”微演讲党日活动
稿源:   2018年01月26日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围绕院党委关于创新方式开展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药学部于1月19日下午以“我在一附院的这几年”为题开展微演讲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吴宝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玉珍、副院长张军平出席了活动,药学总支书记马瑛、病理党支部书记李翀、针灸特需党总支副书记吕建明、南院药学支部书记刘芳、北院药学支部书记柴士伟、财经审计党支部支部委员马滢、南院检验党支部支部委员杜晶辉以及药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吴宝新书记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此次党日活动有创意、有创新,将十九大精神与科室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以演讲的形式呈现出来,充分展示了青年职工朝气蓬勃的风采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面貌。刘玉珍副书记表示选手们在演讲中都表现出了药学部一家亲的良好风貌,在药学部这个大家庭中,每个人都有所获得有所成长,此次党日活动增加了科室和支部的凝聚力。

  药学部职工广泛响应积极参与此次演讲,初赛共30名选手参加, 18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形式新颖独特新,每位选手与党员同志编组,选手进行演讲,党员同志负责十九大及新党章考核答题,让十九大报告思想以及新党章内容更加深入人心。经过激烈角逐,李小亚与王晗获一等奖;贾天宁、吴溪、孔冰玥、王婧、胡雪超获二等奖;徐彤、张睿、张楠、吴环宇、王捧月获三等奖;庄钱汇、闫国瑞、圣勇、薛鸿辰、吕明洋、张秋霞获优秀奖。

  张军平副院长对每位选手的演讲逐一点评,对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他指出,药学部人员提供专业的药学服务,要对工作心存敬畏,药学发展的两个重要着力点是传承和创新,要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的重担担起来,为药学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药学部供稿 通讯员 张博庸 摄影 康馨匀)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