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骨伤科王平教授主编《整脊手法彩色图谱—叶氏伤科临证精华》获得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著作三等奖
稿源:   2018年01月25日

  近日,由骨伤科王平主任主编的《整脊手法彩色图谱--叶氏伤科临证精华》一书,获得2017年度获得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著作三等奖。

  该书共分3章,包括整脊手法简介,手法治疗脊柱疾病,手法治疗关节疾病等内容。作者秉承叶氏伤科正骨经验,针对常见骨伤科疾病,通过诊断、鉴别诊断、解剖分型、影像判读、手法操作技术、C形臂影像监测比照研究,强化手型、发力、手法技巧等细节。该书图文并茂,内容详尽,在中医理论指导下,秉承叶氏伤科正骨临证经验精华、超越传统理念,“源中参西”。融合美式手法技术流派,指导脊柱、关节骨伤科疾患的临床治疗。并将在中医临床综合治疗中所形成的经过临床验证的、独特的、核心的优势手法技术,借助此书进行了系统总结与归纳。(骨伤科 李嘉钰 通讯员 李庆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