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贾英杰劳模创新工作室”被授予天津市“十大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
稿源:   2018年01月24日

  日前,我院“贾英杰劳模创新工作室”经过交流展示评审,被市总工会授予2017年天津市“十大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

  肿瘤科“贾英杰劳模创新工作室”在贾英杰主任的带领下,以理念创新带动思路创新,以创新实践带动学科发展,他们把中西医结合治疗恶性肿瘤的临床与基础优化作为研究方向,建立了一支高水平的结构合理的研究技术队伍,以明确的学术思想及严谨的学风,培养高水平研究人才及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工作室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具有优良的实验条件及科研、教学环境,实行开放、流动、联合的运行机制,研究工作高效有序,学术水平在相关领域达到或保持国内外先进地位,在中医肿瘤研究领域成为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基地和学术活动中心。(工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