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药学部组织部门组长年度述职
稿源:   2018年01月22日

  为加强药学部各部门组长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2018年1月9日、12日,药学部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部门组长述职考评会”。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2017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归纳了亮点,分析了不足,同时阐述了本部门2018年的工作规划。

  张军平副院长全程参会并对每一位组长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药学部要开拓思路、积极工作,主动适应医院发展要求,满足医院在药品供应和药学服务等各个方面的需求;张军平副院长同时强调药学部作为一个专业部门,药品供应只是基础工作,药学部要积极开展药物合理使用、特别是中药的合理使用等方面药学专业工作,树立专业学术地位。刘芳主任说,各部门组长要针对汇报内容中的不足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科内将监督落实;2018年度工作规划要制定时间节点,明确评价指标;2018年底科内将依照规划完成情况对各部门组长工作进行评价,并作为评优评先的依据。会后与会人员分别对各部门组长的述职情况分别从述职质量、总结情况和工作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评分。(文/图:药学部 柴世伟 通讯员 张博庸)

张军平副院长讲话
述职会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