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庆城县政府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稿源:   2018年01月18日

  2018年1月17日,庆城县政府一行5人在常文洲副县长带领下莅临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副院长刘新桥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接待。

  刘新桥副院长代表医院致欢迎辞。常文洲副县长介绍了庆城县政府一行来访的目的,并对我院定期派驻医疗专家对口帮扶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在观看了我院形象宣传片后,双方就医联体合作进行了探讨,对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创新、医院远程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常文洲副县长一行在刘新桥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下,对我院进行了实地参观。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深化了友谊,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院办)

座谈交流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