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肿瘤科举办2017年工作总结暨学术讲座
稿源:   2018年01月15日

  1月12日,肿瘤科举办了2017年工作总结暨学术讲座,参会者包括肿瘤科全体医护人员及博硕士研究生。

  科副主任李小江从医疗、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等多方面详细而深入的对2017年肿瘤科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2017年是肿瘤科再创佳绩之年,成功开诊肿瘤科四病区、引进超声电导治疗、召开中国抗癌协会第六届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贾英杰主任还被选为中国抗癌协会第六届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科主任贾英杰说,一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协作下,肿瘤科全年的工作顺利完成。2018年我们将续写辉煌篇章,一起将肿瘤科建设的更好!

  

  李小江主任进行年度工作总结

  

  贾英杰主任进行总结发言

  会上还举办了拜师礼并对2017年度肿瘤科优秀研究生进行了表彰。发扬国粹、寄望传承,是每一个中医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为继承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培养中医药骨干人才,李小江副主任医师、张莹副主任医师遴选为贾英杰主任学术传承弟子,陈亮副主任医师、赵成副主任医师遴选为方文岩主任学术传承弟子。师徒将齐心协力,秉承“言行一致、刻苦学习、团结互助、勇担重担”的精神,为推动天津中医肿瘤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肿瘤科自建科以来,科主任贾英杰教授一直重视研究生培养,给研究生搭建高水平的学习平台,科室已经为国家培养了大量中医肿瘤人才。浓郁的学术氛围塑造了研究生们认真、刻苦、积极、向上的学术态度。

  

  前排从左至右:方文岩主任、贾英杰主任

  后排从左至右:赵成主任、陈亮主任、张莹主任、李小江主任宣读拜师帖

  

  2017年度肿瘤科优秀研究生进行表彰与导师合影

  此次学术会议邀请到天津中医药大学期刊编辑部主任于春泉主任;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王怡主任;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实验中心樊官伟主任。三们学者分别从科技论文写作、研究生培养、临床实验设计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讲座后肿瘤科年轻的医生们积极提问与学者进行深入交流。

  

  于春泉主任做学术演讲

  

  王怡主任做学术演讲

  

  樊官伟主任作学术演讲

  

  会后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