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五届
总务处召开第五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启动会暨初试选拔
稿源:   2018年01月15日

  根据我院院发[2017]80号文件关于天津中医一附院开展第五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竞赛活动的实施方案及相关要求,总务处制定本部门活动方案并积极响应。总务处秉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前四届练兵比武成功经验及工作不足的宗旨,大力开展前期宣传并于1月5日召开启动会,会后南北两院电工、司炉工共29人进行了初试选拔。总务处将进行三轮内部选拔,最终按照综合排名确定选手参加市卫生计生委举办的全行业技术比武竞赛。

  安翔副处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他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综合国力迅速提升,其中科技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具有知识和技术的人才才能在时代潮流中不被淘汰。今年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大家要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业务能力需要不断提升,学习没有止境。除了运行维护的日常工作,大家还要不断思考,寻求创新,制定工作计划。练兵比武是检验业务能力的平台,也是激励不断进步不断超越的契机,今后总务处的技术比武将成为常态化,甚至成为工作考评的一项,大家要发挥所长,发扬风格,为临床一线提供可靠保障,为医院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各分管主任也对大家提出要求,强调必须要有危机意识,不能掉队,在保持以往成绩的基础上扎实开展专业知识学习,不断适应科技发展设备更新的新常态,全力做好供暖制冷、供电维修等保障工作!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