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开展空中救援培训
稿源:   2018年01月12日

  新年伊始,金汇通航在我院进行直升机空中救援培训,在医务处安排下,急症部十余名医护人员参加培训并通过考试。

  为保证此次培训活动顺利进行,医务处赵菁莉处长积极协调,翟永胜处长带领保卫处同志们加班加点准备场地,音像科全程参与培训工作。

  我院急症部李桂伟主任、刘学政副主任等十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内容包括直升机安全须知、直升机医疗设备使用等。所有参训医护人员均上机进行使用操作演练,熟悉了机上设备的配置和运用,为即将到来的空中救援做好了充分准备。此次培训将对提高我院整体急救能力提高,特别是院前急救及院间转运水平提高起到积极作用。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空中救援作为救援的新兴力量,在医疗应急救援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在地震、洪水灾害等救援过程中越来越体现了其重要性。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