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2018年媒体新闻
2018-1-9《中老年时报》流感仍处于发病高峰,医生提醒——呼吸道病“老病号”早防范
稿源:   2018年01月09日

  本报2017年12月16日一版报道了流感发病高峰期提前到来的新闻,引起读者关注。日前,记者从津城多家医院了解到,目前,流感仍处于发病高峰,医生提醒市民尤其是呼吸道病“老病号”注意防范。

  中医一附院急症部副主任刘学政提醒流感患者,若病情不严重,建议卧床休息,多饮水,吃易消化的流质或半流质食物,保持鼻咽及口腔清洁,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1等,注意预防并发症。若出现高热不退、脓痰、呼吸困难等情况,应及时去医院就诊。此外,体弱多病的老人、儿童以及呼吸道病“老病号”,若出现流感疑似症状应及时就医,以避免感染流感病毒后出现病毒性肺炎、继发细菌性肺炎等严重并发症。

http://epaper.jwb.com.cn/zlnsb/html/2018-01/09/content_1_5.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