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五届
针灸部举办第五届“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第一次考试
稿源:   2017年12月20日

  按照《天津中医一附院开展第五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竞赛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12月19日,在针灸部党总支的组织领导下,针灸部全体医生举办了第一场“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基础知识大考核。

  本次考核结合针灸部工作特点,为激励临床医生比学赶超,强化中医理论功底,提高中医的临床服务水平,规范医疗管理,提升专业技能,培养一支高素质的针灸队伍。考核分别在南、北院区2个考场进行,内容主要包括:针灸专业知识、医疗核心制度、医疗人员从业规范等。考核中,全体医生认真答卷,态度严谨,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考试结束后,大家都表示还将继续扎实学习、牢固掌握专业基础知识,不断掌握新技术、新技能。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立足岗位,使针灸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考核现场
考核现场
考核现场
考核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