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2017年媒体新闻
2017-12-1《天津市卫生计生委》“2017算数健康大会”在京举行 天津中医一附院获“金处方.医疗机构”奖
稿源:   2017年12月01日

  11月29日,由今日头条与《健康报》社联合主办、中国健康知识传播激励计划战略合作支持的“2017算数健康大会”在北京举行。现场公布了首届“金处方”奖,颁发给来自全国的政务健康、医疗机构等五类排行榜前十的健康宣传科普机构和个人,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获医疗机构“金处方.医疗机构”奖。

颁奖发布现场
国家卫生计生委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毛群安致辞
“中国健康知识传播激励计划”健康知识宣传员白岩松发表感言
  国家卫计委疾病预防控制局毛群安局长致辞中说,近年来慢病负担急剧上升,希望到2020年,慢病防控环境应该显著改善,要降低因慢病导致的过早死亡,力争30岁到70岁人群因心脑血管病、癌症和糖尿病导致的死亡率较2015年降低10%。中国健康知识传播激励计划的健康知识宣传员白岩松提到,重视和做好健康知识传播工作,中国人的平均预期寿命今后是一个不断增长的趋势。
医疗机构排行榜
医院宣传处(左五)代表医院领奖

  作为传播健康科普知识的“主力军”,天津中医一附院越来越多的医务人员加入了科普宣传团队,扛起了医学科普这面大旗,作为优质内容输出者在各类新媒体平台发布健康科普资讯。2017年,天津中医一附院目前共有官方网站、报纸以及官方微博、38个微信公众平台、4个客户端平台,全年发布健康科普宣传类信息4000余条,各平台累计阅读量逾1000万次。健康科普任重道远,天津中医一附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建立惠民、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为帮助广大群众提高健康素养,为实现“健康中国”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获奖奖杯

  http://www.tjwsj.gov.cn/html/WSJn/GZDT22913/2017-11-30/Detail_647489.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