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天津市级劳模贾英杰同志在肿瘤科宣讲十九大精神
稿源:   2017年11月30日
  2017年11月29日,天津市劳动模范、内一党总支书记、肿瘤科主任贾英杰同志在肿瘤科一病区示教室为肿瘤科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宣讲,专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的报告精神及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结合十九大精神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

  宣讲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和核心要义,中国过去五年成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等重要精神。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

  作为市级劳模,贾英杰同志从召开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十九大报告起草过程、报告内容导读和支部同志应当怎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四个方面展开了宣讲,并联系临床医疗和教学工作实际,通过大量事例进行了阐述,宣讲深入浅出,事例生动,浅显易懂,就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上,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持学用结合引领中医肿瘤工作取得新成绩。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注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谋划做好学科发展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对照十九大提出的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医疗保障制度和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各项部署要求,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切实加快补齐卫生资源短板,加快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医疗卫生发展分析,助推医疗卫生事业加快发展。

  贾英杰同志指出,一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支部书记领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通读细研、学深学透,多学多思,走脑入心,领会精神实质,掌握丰富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始终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差距,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医院党委的部署要求,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讲党课听报告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三是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凝心聚力完成好岁末年尾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思考和谋划2018的工作,在推进改革创新发展上见成效。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