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国家级学术会议
第三届全国创面修复高层论坛在津召开
稿源:   2017年11月21日

会议现场

  2017年11月19日,由天津市中医药学会主办,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创面修复高层论坛暨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天津召开,全国医疗卫生机构逾百名会员代表及中医外科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主任、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军教授主持,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王舒致欢迎辞。天津市医药学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天津市医学会秘书长熊智主任,天津市中医药学会苗福来秘书长,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党委副书记刘胜教授,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吕国忠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心血管研究所执行所长赵明镜教授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

王舒副院长致辞

王军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吕国忠教授就皮瓣转移技术在难愈性创面中的应用、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刘胜教授就膏方在中医外科难治性疾病中的应用、北京中医药大学赵明镜教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性挖掘、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夏仲元教授就传统外治中药的调制、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李大勇教授就下肢静脉溃疡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天津市南开医院李忠廉教授就局部晚期胰腺癌的手术治疗、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王红教授就交通支结扎在下肢静脉溃疡中的应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军教授就中药在糖尿病大血管病变中的应用这几个热点问题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本次会议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为探讨交流外科学科建设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分享研究成果、展现学术成就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会议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