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国家级学术会议
中国抗癌协会第六届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在津召开
稿源:   2017年11月15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17年10月21日,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中国抗癌协会第六届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大会”落幕。此次学术大会盛况空前,聚集了德国、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安徽、山西、湖南、吉林等国内外肿瘤领域顶级专家,全场座无虚席,参会者逾500人,并吸引本市多家媒体的深入报道。

  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张伯礼院士到场,祝贺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主任贾英杰教授接任林洪生教授,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并做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吴宝新书记、天津市人民医院首席专家李维廉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林洪生教授、中国抗癌协会党委书记李强教授等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此次大会深入探讨了中医及中西医结合在恶性肿瘤治疗中的策略、应用、现状及思考,更有力的促进了传统医药治疗恶性肿瘤事业的发展,更好的为广大患者群体服务,对促进“健康中国”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学会主任委员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主任贾英杰教授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国际肿瘤盛会,我们要“不忘初心、乘势而上,共谋肿瘤传统医学发展”。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国从事肿瘤病专业的同道们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相互学习、切磋技艺、展示成果的平台,同时,也为各位同道提供了一个与国内同行进行学术交流的机会。

张伯礼院士致辞并作精彩演讲

  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林洪生教授致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吴宝新致辞

贾英杰教授在开幕式致辞

  中国抗癌协会党委书记李强教授致辞

  李小江副主任主持开幕式

  林洪生教授作精彩演讲

  李萍萍教授作精彩演讲

  Matthias Bureik教授作精彩演讲

贾英杰教授作精彩演讲

  李小江主任作精彩演讲

  大会主题讨论环节

肿瘤科部分人员合影留念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