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针灸部 >> 学科动态
针灸部参加天津市第二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启动仪式
稿源:   2017年09月26日

  9月24日,天津市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暨第二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中医药普法宣传活动启动。启动仪式上,“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同时成立揭牌。本次活动举办了中医药发展成就展、健康咨询、中药传统制作技艺展示、中药科普知识互动体验、中医体质辨识服务等形式多样的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

  针灸部王敏主任医师,代表我院、代表针灸部参加了启动仪式后的义诊活动。在将近2个小时的义诊过程中,众多市民前来咨询健康知识,王敏主任医师为脑血管病患者及家属提供了义诊咨询并给与治疗建议。

  此次活动将历时一个月,由我市四家中医医疗机构交替开展讲座、义诊等中医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多种形式的中医药文化和科普知识普及活动。

王敏主任医师参加义诊活动
王敏主任医师在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