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西班牙介入专家Tobias. Zander教授来我院疮疡血管外科学访交流
稿源:   2017年09月07日

学术交流

  近日,西班牙介入科专家Tobias. Zander教授应邀来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交流访问并与王刚副主任医师共同完成高难度介入手术。期间,王舒副院长接见并表示欢迎,外事办杨淑娟主任组织接见。

  王刚副主任医师就我院目前下肢动脉腔内介入治疗经验做病例报道,Tobias教授对我院采用的国际上最新介入技术表示赞赏,对于目前应用的先进技术及完成的病例表示肯定,并给我们带来下肢动脉血管腔内治疗的最新研究进展,并与王刚副主任就相关技术问题展开探讨,同时对我院介入手术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他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学术交流期间,Tobias教授应邀前往介入中心手术室,与王刚副主任医师、刘振斌主治医师合作完成髂动脉及下肢动脉支架置入手术,本病例为左侧髂动脉狭窄、右下肢股浅动脉长段闭塞、腘动脉狭窄,Tobias教授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湛的技术水平,完美开通病变血管,精准释放支架,手术顺利,目前患者恢复良好出院。

  Tobias教授的来访对我院血管外科的发展,尤其是腔内介入技术的提高意义深远,Tobias教授擅长血管腔内治疗,尤其下肢动脉长段病变及膝下病变的治疗,曾多次与国内知名医院、教授合作,共同开展高水平、高难度、高精尖手术,下一步,我院疮疡周围血管外科将进一步加强与Tobias教授合作,引进国际先进腔内技术,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Tobias. Zander教授简介:医学博士,放射学专家,欧洲干预放射学委员会委员,现任西班牙圣克鲁斯德特内里费医院血管外科腔内治疗中心主任,擅长血管介入、放射诊断与治疗。

Tobias教授与王刚副主任医师等共同完成手术
完美开通病变血管
Tobias教授与王刚副主任医师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