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纪委书记李正全为北院综合党支部作主题党课宣讲
稿源:   2017年09月05日

  8月31日中午,纪委书记李正全来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北院综合党支部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宣讲。

  李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内容两个方面进行宣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核心内容包括:为十九大把向定调、科学分析当前形势、砥砺奋进不凡五年、人民群众美好向往、把握发展阶段特征、社会主义新的阶段、重视理论建设指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完善党的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李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和科室发展提出两点意见:第一,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维新战略,把思想武器转化成推动发展的自觉和实践成果;第二,科室发展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广大党员要主动带头找出问题、分析原因、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