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肿瘤科贾英杰教授受邀参加第十三届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
稿源:   2017年08月23日

大会现场

  8月18日,第十三届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于河北省廊坊市召开。肿瘤科贾英杰教授作为大会特邀专家出席会议,并在中西医结合分会场就“中医治疗肿瘤的应用与定位”作了专题演讲。

  本次大会由河北省抗癌协会、河北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河北省临床肿瘤学会联合主办,由廊坊市抗癌协会、中国石油中心医院、廊坊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承办,规模盛大,围绕“抗癌防癌、规范前行、多科协作、共赢未来”的主题,共同分享肿瘤医学最新进展,参会人员近3000人次,共设1个主会场、1个卫星会场和17个分会场同时进行学术报告,邀请包括美国、京津冀等多名专家。

贾英杰教授作专题演讲

  会上,贾英杰教授指出中医药在治疗恶性肿瘤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治疗时要找好切入点,发挥中医药优势,中西医结合治疗恶性肿瘤,前景广阔;并就中医药如何发挥优势、何时切入、治疗策略、未来研究方向等方面展开了细致讲解。参会专家及学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对于临床、科研等方面帮助重大。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