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营养科李艳玲主任参加2017年健康中国行天津站启动仪式
稿源:   2017年08月17日

  为提高居民合理膳食水平和健康素养水平,加强合理膳食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事业的蓬勃发展,助力全运会的举办,8月15日“合理膳食全民健康”高峰论坛暨2017年健康中国行天津站启动仪式在天津政协俱乐部举行。

   “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是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的全国大型健康传播活动,旨在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促进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我院营养科李艳玲主任与中国健康教育中心领导马爱宁、天津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黄国伟、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江国虹等专家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高潮环节,即“合理膳食全民健康”高峰论坛,围绕膳食与健康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通过“天津健康教育”微信公众号和“天津健康”微博公众号进行了实况直播,让场外观众也可以及时了解活动的全貌、及时掌握权威的合理膳食知识。

  (营养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