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研讨
稿源:   2017年08月15日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将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学习内容,把学习活动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创新竞进、积极作为。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党小组学习、观看专题纪录片等方式广泛开展学习活动,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广大党员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参加专题研讨,谈心得体会,确保学深学实、入脑入心。

  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以黄大年同志的精神激励自己,积极工作、担当作为,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把我院建设成中医特色鲜明、现代水平较高、临床效果显著、综合服务优良的现代化综合中医医院而努力奋斗。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