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院退休党员积极参加党的组织活动
稿源:   2017年07月18日

  7月10日下午,烈日当头,酷暑难耐。在北院区行政楼6楼学术报告厅里,坐满了满头银发已经退休的老党员们,他们不顾高温炎热,克服各种困难来到医院,参加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的组织活动。

  组织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了党委副书记刘玉珍同志为大家主讲的题为“强化四个意识,牢记党员身份的党课讲座,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文件,大家郑重在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还字迹工整地认真填写党的知识测试题。黄文政、付金如、张吉金、曹克光等老同志带上老花镜,范永山、刘淑英、卓胜、杨淑敏等同志克服身体多病,王喆、李谈、梁秀芬、任素稳等几位支部书记主动联系退休党员们并为大家服务……老党员坐在一起感慨良多,体现了大家重视党的知识学习,不断增强自己的“四个意识”和良好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指示精神,我们人虽然退休了,但思想不能落后,学习永无止境,要不断学习党的知识和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