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科特迪瓦国家电视台到我院参观拍摄
稿源:   2017年07月17日

  7月15日,科特迪瓦国家电视台两位记者来我院拍摄,毛静远院长接待并接受了采访,国家广电总局工作人员、医院相关职能处室陪同。本次拍摄中必不可少的有近期向金砖国家卫生部长会展示的中医针灸、推拿、骨伤等特色中医非药物疗法,摄制组还到内分泌科外宾病房、ICU、CCU、手术室、国医堂、国药堂取景拍摄了中医药传统文化特色和现代化诊疗设施。

  两位科特迪瓦国家电视台的记者是第一次到中国拍摄采访,中国快速的发展和中国人民的“热情、开放”给这两位非洲兄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传承千年而不衰,其丰富内涵和治病优势,越来越受到世界人民的关注与青睐。在我院,他们体验了中医推拿治疗,中医在治病疗效上的立竿见影让他们叹为观止,不禁赞叹中医药文化独特魅力和中国传统医学医疗机构的规模与实力。

毛静远院长接受采访

推拿科孙庆主任为记者进行推拿治疗

针灸部杜宇征主任讲解针灸治疗

内分泌科采访俄罗斯患者

参观骨伤科门诊

参观ICU

参观国医堂

参观国药堂

参观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