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药学第二党支部开展 “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7年07月12日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8日,药学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王津燕书记主持。首先奏国际歌,党员们神情庄重,面向党旗站立,激昂的旋律,雄壮的歌声,把大家带回到中国共产党伟大艰辛的成长历史中,感受党的伟大,让人不禁热血沸腾,

  然后,进行宣誓仪式,优秀党员杨萍同志领誓。党员们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重温铿锵的誓言,使党员的思想得到新的提升,不仅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激励大家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最后,张军平副院长讲党课,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联系医院发展、医改以及党建工作等实际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使每位党员意识到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