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我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稿源:   2017年06月20日

  6月19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南院区行政楼二楼会议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处室副科级以上干部、临床技术科室正副主任、党组织书记、护士长等近180人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吴宝新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宣讲。他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鸿忠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总结了天津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确立了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奋斗目标,饱含智慧、凝聚希望、催人奋进,切合天津实际,奏响了天津发展的最强音。

  党委书记吴宝新对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研读报告原文,深入理解思考报告内容。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联系支部参加学习宣讲,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三是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覆盖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切实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想,落实到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高党员意识。四是要将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与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紧密结合;与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紧密结合;与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工作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市委巡视整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从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医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