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育工委纪检组对我院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整治 工作进行明察暗访
稿源:   2017年05月18日

  5月17日上午,天津外国语大学纪委书记吴海东等一行3人到我院督查我院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落实情况。院纪委书记李正全、纪委委员常虹、医院办公室主任李凤阳及相关职能处室人员参与接待。

  纪委书记李正全从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的研究、部署、宣传、推动、督查、整改和警示教育等方面对我院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同时播放了专项治理督导检查专题片。

  明察暗访组对我院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提出我院此次专项治理工作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能够结合行风整肃一同进行,真正做到了真查真问真批评,达到了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的目的,并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李书记表示,院党委、纪委会继续严格按照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医疗管理的特色,全面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逐条对照落实,切实有效完成专项治理工作,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讲政治、敢担当、合力干,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海河号”航船乘风破浪奋勇前行、为医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纪检监察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