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肝胆科 >> 学科动态
肝胆科张文涛晋级 “肝病临床思维训练营”第三季决赛
稿源:   2017年04月10日

  2017年4月8日,由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中国医学论坛报社共同主办的“肝病临床思维训练营”第三季比赛正式开赛。训练营采以Step by step的病例解析形式,目的是帮助临床肝病医生提高临床技能、完善诊疗思路。

  10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天津、河北、山西三区医院,均为肝病专业的佼佼者,可谓高手云集。我院肝胆科张文涛主治医师代表我院参赛,郭卉主任带领科室同事于比赛现场助阵。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张文涛医师以其缜密敏捷的思路,丰富的临床经验,沉稳大气的现场表现,力战群雄,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充分证明了我院医护人员的临床水平,为医院及科室争得了荣誉!

  (肝胆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