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乳腺外科 >> 学科动态
我科张萌同志获得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最美女医生”称号
稿源:   2017年03月07日

  我院女性医护人员占全院职工的65%,是医院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为深入挖掘女性职工在我院临床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弘扬“大医精诚”精神,展现女医护人员医德美、人性美、行为美、形象美,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了评选“最美女医生”、“最美女护士”活动,经过各医疗科室、护理部推荐,评选小组对材料进行审核后,确定了20名女医生和20名女护士作为候选人,进行OA网络投票。全院职工积极参加了这一活动,踊跃投票,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女医生”和10名“最美女护士”。

  张萌,中共党员,外四科主治医师,自2005年从北京中医药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我院中医外科临床一线工作,至今已有12个年头。12年中对自己严格要求,不断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一名优秀的外科医生。

  2016年初外四科刚刚成立,因科室人员少,科室每位成员都在科主任的带领下高强度的完成临床工作。张萌同志更是身兼数职,在每天的管理临床患者、手术之余,完成科室的其他日常工作,还担任外科教研室秘书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外科基地秘书,繁重的工作压得她透不过气来,但是她从不诉苦,兢兢业业,完成的各项工作。

  当一名好医生是她不懈追求,她不仅努力钻研业务,对于专业技术精益求精,而且文明行医、廉洁行医、乐于奉献,体现了白衣天使优秀的职业道德素养和人文关怀精神,赢得了广大患者的好评。

  张萌,一名普普通通的外科医生,她的默默无闻,她的各种坚持,在我们的眼中是最美。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