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药学部举办职工乒乓球大赛
稿源:   2017年02月21日

  为响应工会号召,增强职工体质,药学部举办了以“健康·运动·快乐”为主题的职工乒乓球大赛,日前在药学部北院区职工之家正式落拍开赛。

  开幕式上,药学部刘芳主任首先感谢我院工会对药学部南北院区职工之家建设的大力支持,提供了专业的设施及环境,使药学部职工大大增进的工作积极性,保持身心健康及良好的工作状态。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职工们在工作之余加强体育运动,做到劳逸结合。

  比赛由药学部柴士伟副主任及圣勇药师策划领衔,并建立了“药乒赛”组委会。职工们报名积极踊跃,共有30余名职工进入正式比赛。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赛,增进了同事间的互动及交流。

(药学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