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技术科室 >> 检验科 >> 科室动态
检验科刘旭主任担任天津医师协会检验学会 教学、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稿源:   2016年12月06日

  2016年12月3日天津医师协会检验学会年度会议在天津召开,在此次会议上我院检验科刘旭主任被推举为教学、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这是我院检验科学科发展中首次成为主委单位。

  教学、教育培训专业委员是检验学会的五个专业委员会之一,负责市各级医院检验科及市各级检验机构的医学检验人员教育、教学培训,包括组织安排各类学分教学授课,组织各级检验专业人员的每年例行专业培训,组织参加全国、全市的各种学术会议及交流深造。我院检验科在刘旭主任的带领下未来将承担天津各级医院医学检验教育教学培训的重要工作,并依托我院新院区的硬件条件建设检验医学培训中心。

  (检验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