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血液科 >> 最新动态
血液科举办关于“出血的诊疗与护理”患教活动
稿源:   2016年11月25日

  11月24日,血液科病房以“出血性疾病”为主题开展了患者教育活动,杨曦医生、石明霞护士分别从出血性疾病的预防、出血性疾病的鉴别及紧急处理、常见出血部位及护理等方面为患者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杨向东副主任医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血液科患者及家属聆听了讲座。

  “出血”是大部分血液病的常见病程,也是发生在许多血液病患者身上的合并症状,常常使患者痛苦万分,病程迁延,甚至危及生命。本次患教活动帮助患者及家属充分认识到“出血”的危害,并获得了正确的诊疗及护理方面的知识,促进疾病恢复,减轻患者痛苦,面对出血的紧急情况能够早发现、早处理,共同为患者的健康努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